2005-09-28 17:23:49心靈當舖老闆娘

CUE!主播

「主播」,光鮮亮麗嗎?

進入客家電視已經屆滿兩年多,不少人這樣問過我。
『當主播好玩嗎?可以賺很多錢吧?』
通常聽到這樣的問題,我只會笑笑回答。
「還好啦!就只是一份工作而已。」
這樣的答案,常常被視為是一種謙虛。

我不得不承認,這份工作確實讓我擁有優沃的物質生活,
但是背後的相對付出,卻很難一語道盡。

收起憤世嫉俗,將嘴角上揚的角度調整到正確位置,
戴起耳機,導播正在倒數。
『五、四、三、二,講話!』

這真的就是我的工作,一份工作而已!
下了主播台、卸下制式笑容,
我依舊是原來的我,
不光鮮、不亮麗,只想擁有平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