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7 14:07:00心靈當舖老闆娘

《33530》Part5:新年快樂

時光的飛逝,快到讓人措手不及,一眨眼,你已經大一了。

有多久沒有聯絡?有多久沒有見面?

農曆新年,最喜氣的節日,全家團圓的熱鬧氣氛充滿台灣大大小小的街道,每到過年,親戚們都會回到美濃團聚,這個平日寧靜冷清的農業小鎮,在過年的時候反倒變得像台北城一樣鬧轟轟。

特別是在這樣的團圓日,容易發人相思。

很想你,很想知道你過得好不好……

抓起電話,試著撥通那已經一年沒有按過的七個號碼,我發現我不只是握著話筒的手在抖,連心臟都抖個不停。

「喂……請問阿祥在嗎?」就算我已經確定接電話的聲音是你,心裡還是有點擔心是錯覺。
『我就是……妳是惠雲!』不論什麼時候,你總是可以輕而易舉辨出我的聲音。

對彼此的思念,透過電話線漫延開來,你告訴我現在的你感情沒有寄托,我們的心,現在都空著沒人住。

『妳在美濃啊?什麼時候回來高雄?一起去吃個飯吧!』

這是我從小到大,最快樂的一次新年,比發現紅包裡有兩張千元鈔票還要開心,感謝相思病讓我們的緣份再度延續,741****,也感謝這七碼開啟了我的幸福,說聲新年快樂!給我和你。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