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6 20:23:59ܤ大壞蛋a太陽☼

*驚喜到*

今天ㄚ‥張ㄚ惇在吃冰棒啦‥跟他說"我要以毒攻毒,所以要吃冰淇淋”他就拿他ㄉ冰棒要給我吃‥可是是紅豆ㄉ啦><‥人家不要吃紅豆啦‥我要吃有甜筒ㄉ‥等我流鼻水好ㄌ‥你要買蛋捲冰淇淋給我吃ㄉ!!
   
後來打鐘ㄌ‥要午休ㄌ‥他竟然陪著我回我ㄉ班耶‥以前都不上來ㄉ‥今天卻陪著我走回我ㄉ班‥哈‥真ㄉ驚喜到ㄌ啦︿︿ 不錯不錯‥果然有新好男人ㄉ樣ㄌ!!   
今天測800‥是還好啦‥跑完嚕‥哇哈哈
   
今天ㄚ花跟我說‥他上ㄍ星期六‥在火車站‥有看到ㄚ惇載我‥聽到還真是給他嚇ㄌ好大一跳‥因為‥我沒看到他啦‥在一旁ㄉ米豬就說“因為我ㄉ眼裡只有ㄚ惇” 真是ㄉ‥人家就真ㄉ沒看到咩‥不過ㄚ‥這表示我專情ㄉㄋ‥眼裡只有ㄚ惇‥沒有別人‥哇哈哈
  
我很愛我家大壞蛋>\\\<
    
PIC﹕看‥張ㄚ惇偷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