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5 04:15:55

手放開

是怎樣的改變使我們的距離忽遠忽近

下一代的來臨本是加深妳我的感情

但我卻遍尋不著那顆相愛的心

 

關於小孩的每件事

有什麼決定我未曾詢問過妳的意見

為何到後來全變成是我的責任

 

不懂何謂才算是支持

不知怎樣才算是強迫

 

我承認不是一個好父親也不算是一個好丈夫

因為對我來說

另一半遠比小孩子重要太多

今天不管任何事我一定先以妳為出發點為考量

這樣有錯嗎

 

有時候我真的覺得好累好倦

從小到大我都很清楚自己的家世背景

也很了解自己有幾兩重

但我從未刻意去隱瞞或覺得丟臉

反之成長過程中更學會知足及自食其力無愧於心

 

直到現在才深刻體會到

原來條件不好的人沒有資格走入婚姻

因為只是害另一個人跟著吃苦罷了

 

如果妳真的覺得當初做了錯的決定

我會放手讓妳的走

因為希望看到妳的笑容

而不是那埋怨的眼神

 

手放開不是代表放棄

而是讓妳去追求我不能給妳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