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4 23:28:33阿智

很冷很忙碌的一天

今天...工作一直進來、進來...還是進來@@||
所以阿...忙到快歪邀了!!
下午也是一樣...一休息完後~也是開始做><||
忙個不停...我跟我老闆都忙到做不完= =||
到最後...摳老闆的師弟..文仔~呵呵!!
不過呢~還是做不完阿...因為電話還是打進來= =
最後...換我出外勤了+.+
第一次沒批外套...冷~”~ 加上毛毛細雨...更冷了@@||
第二次我學乖了...我批上外套..出外勤~工具帶的很齊全!!
所有的可能我都假設好了 工具都OK..!!
結果...結果~發生意料的意料>”<
就是電瓶頭鎖不緊>”< 這是我沒想到的....
所以囉...我狠心割愛我機車的腳踏板的藍色攻牙螺絲>”<
嗚嗚嗚嗚....
今天原本不想去上課的...>”<
因為下雨...加上今天1.2節體育課~3.4節的工數又掉課~變工廠實習!!
工廠實習又不可能馬上報告...所以囉~很不想冒著冰冷的風去上課!!
不過我去了...原因呢!!不能說~哈哈....

去了以後...原本是很後悔的...因為沒她!!
不過呢...最後是有出現~才撫平我又小的心靈~哈哈!!

在工廠實習老師的刁難下...他終於放人了!!
害我浪費了不少寶貴時間...哈哈~時間就是金錢呀!!ㄎㄎ...

回家的路上...我跟阿勳騎阿騎~到了30米路~停下等紅綠燈!!
空閒時間就在討論...等等JOG女孩什麼時候會到!? 哈哈...
我賭下個紅綠燈...哈哈 她沒說什麼 也沒發表什麼意見!!
就當另外一個方向還是紅燈可左轉的號誌時...我看到後照鏡~JOG的小燈大燈出現了~是JOG女孩...哈哈!!
結果...她減慢速度後...紅燈可左轉還沒變紅燈...他就衝出去了= =||
結論...她肯定是個瘋子+.+ 不然就是飆車族>”<
另外個方向紅燈可左轉的方向滅了 兩面都是紅燈的情況下~我衝出去了!!
慢了他2秒鐘吧~”~ 且我是完全靜止狀態下起跑...更是追不上他>”<
恨恨恨~哈哈...很少是追不上人的>”<

另外一種不可能的結論...就是JOG女孩要引起我門的注意~哈哈哈!!!
不過呢...這個吼~~只有億萬分之ㄧ的可能拉~不用去多想~哈哈

上一篇:悲傷總比快樂多

下一篇: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