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2 23:10:00阿智

悲傷總比快樂多

悲傷總比快樂多!你覺得呢!?
我覺得是這樣的,因為。。如果你不是生長在富裕的家庭裡長大,有足夠讓你無憂無慮過一輩子資金或者其他資源!我想,肯定憂愁、悲傷比快樂多!

再者。。如果快樂比悲傷多的話!有多種說法可解釋!
一種是。。有足夠資源or資金運用的人!這種人可說是幸福or不幸!
幸福是。。他無憂無慮的過一生!
不幸是。。他不明白世上的現實!

另外一種是。。他覺得一切都無所謂了!把自己放空。。
這種是最高境界。。
但我認為以我現在的認知還不夠。。無法這樣!所以現狀只能選擇前者過生活!
今天我的挫折感又增加了!因為我又搞砸了幾件事物,明明就是一個簡單的事物,經我手後便複雜化了,我知道問題是源自於我,怨不得誰!
有時蠻恨自己的,為什麼我總是會粗心、細心不了!
為什麼不能把快樂的因素增加,直到比背傷、憂愁多!
但是怨恨有用嘛!?
誰都幫不了妳,惟獨你自己幫的了!

記得再書本上看過一段話!
當妳做一件事的時候,你得把它當作是你一生當中or最重要的事一般來處理!不管這件事牽不牽涉到自己本身,你也要全力以赴!
我想這句話不是沒有他的道理存在吧!

上一篇:天天樂趣多

下一篇:很冷很忙碌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