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6 03:35:10水疑

謝謝你們

累了倦了煩了哭了

 

偷偷去看了大家網誌

但是好像沒說些什麼

也許你們放棄我了吧

也許 我不該自作多情以為你們還在呼

 

現在凌晨三點半

剛剛喝完酒,因為心情糟到不行

我很想說,我真的不再呼

也真的很想,就如表面那樣,冷漠

但是我做不到,我哭了

因為在乎才會難過

因為在乎才會哭

 

我決定明天跟你們說

無論你們的回答是什麼

我還是要說

事情不能膠著

不能讓一根刺放在那邊,也許之後他會變成囊

 

謝謝你們給過的快樂與感動

無論結局是怎樣,都謝謝你

分道揚鑣還是繼續

都不是我能決定的

真的 很謝謝你們

上一篇:外來者

下一篇:當老師的心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