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8 01:27:16水疑

可惜

也許吧,真有那麼點感傷,那麼點可惜

但如果不是這個時間點相遇,會像現在一樣嗎?

也許會,也許不會

是不是個過客,該由自己決定不是?

 

 

吹了好幾個小時的海風,有點暈

聽到了他們喜歡她,她喜歡他們之中其中一個,而另外一個又喜歡她,

複雜的五角戀愛阿,哈哈

除了我以外XD

愛情好痛,還是暫時遠離拔

 

發現一件事情

如果已經有了曖昧的對象,做什麼事都很明顯呢

就像以上的某對XD,我沒講喔

就像某人有了有好感的對象,都會很溫柔

哈哈,這種男生最好,希望婚後不是這樣囉

 

有在勉強笑的感覺

有點失落拔,原來我這麼沒行情(笑)

阿阿阿阿,別再笑了,真的好勉強

在海邊只能聽著音樂開到最大聲,呵

我在做什麼呢

就這樣拔,好累

每個人之間都會有我,為什麼呢

乎,今天吐了好幾口大氣,真的有點喘不過氣的感覺

總是喜歡勉強自己,明明沒騎過山路

明明害怕大自然的路,明明想參與話題

明明...,很怕孤單,很膽小

淚,流不出,是不是代表我還能堅強?

那就繼續撐到我不能撐得那天拔,

 

我很獨立(向上奮發)

 

 

上一篇:昨天

下一篇: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