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6 17:34:06戚戚

搬家

  ↑ ↑ ↑ ↑ ↑   (幫7-11打一下廣告 XDD)

呵呵






OKOK

進入正題吧

話說到

這幾天一直在忙搬家

加上期末考

又加上淡大夜備審

再加上要準備考陸軍

=    =

真懷疑我有幾個身體

唉唉唉

我看我不只是幼稚王

也是爆肝王了
(親愛的肝你辛苦了!)


不過不過

話說要搬家了還滿開心的

搬回通化街 真的是件好事!   XDDD

哈哈哈  這樣就不用來來去去那麼麻煩還要等車等半天了

而且  跟親愛的我的好姐妹們又可以離的以較近了

通化街

我住了17年又7個月(吧!)

雖然在木柵也住了半年多(多多多)

但是

說真的 還是通化街好

畢竟是我從小生長的地方

而且住木柵這裡

每天都好累

還要跟親愛的老鼠共處

媽媽咪呀



可以回通化街真好



不過  搬家可不是件容易事

真的會瘋掉

而且  往往搬家在整理東西的時候

我就必須捨棄掉一些我所愛的、捨不得丟掉的東西

還有光是搬上下的就足以讓你累到爆炸了

所以所以

如此累人的事情

戚戚我呀

真的是不大喜歡

偏偏大家都忙(我自己也忙) 沒有人來幫我們搬家

又愛挑在這節骨眼上搬家

真的是....



嗯嗯  靠山山倒靠人人倒靠自己最好

沒錯!  靠自己最好







好啦先這樣

XDDD


要停課了好開心 XDD

上一篇:我是大學生

下一篇:我想吃胡椒餅

恭喜^_^(如) 2008-06-01 14:03:08

真的是太開心了~重返通化街!恭喜你又成為"通化街一姐",我們大家又有人罩了!而且家又像以前一樣的近(可以約到和平打籃球)~(我無法說我有多開心~但我的心真的很開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版主回應
通化街一姐?! 
吼吼
我不夠格啦!給你當好了
我不敢跟你搶一姐這個頭銜

最近的我真的變的好胖好胖
我們趕快約一約去打球
我又要開始施行減肥計畫了說
(我們可不能輸給酵素人藍LA唷! XDD)
2008-06-03 02:3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