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8 15:01:37戚戚

我是大學生

嚴格來說

我已經是大學生了對吧?!

剛剛去了好多人的網誌

我發現

上了的人都已經開始幻想自己上了之後會很爽之類的
(不是全部的人啦,有些人很低調,不過高猩猩最嚴重)

嗯嗯

雖然如此

我也不知道我會不會去念,,,,

哲學是深奧的東西

很冷門

而且不好學

聽說會有一堂課會探討你是誰?

為什麼你是?為什麼會在這裡?

之類的問題

但其實我並不排斥學哲學

因為哲學系聽起來就是一副很聰明很有智慧的樣子

而且我想當個大學生

排除地點的因素

我大概會去唸

其實我一直在考慮

到底要不要去念佛光

因為我覺得那裡環境很好

不管是讀書還是上課

心情都會很愉快

而且戚教授也在那裡

哈哈

更何況我還可以修輔系
(我要修傳播啦!!)

其實說真的

如果我家經濟狀況准許我修輔系

又准許我住在外縣市

我就真的真的會去佛光

因為修輔系也是要錢的

畢竟也有學分



butbut

別忘了我還有要考軍校

話說空軍4月30放榜

4月2號陸軍要寄准考證給我   XDD


加上

我又有點想要報夜大

整個很掙扎

唉唉唉

好煩呀

這就是我貪心的結果



所以現在

雖然有大學唸了

大家都好HIGH很開心的等著迎接四年繽紛的大學生活 

我卻還在猶豫

一點也不HIGH



唉唉唉

上一篇:狀態

下一篇:搬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