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1 05:56:06天使

孤戀 2006/2/19

試著把心放空,
自己溜搭到頂樓吹風。
一襲髮絲隨著風在身後飄動,
心裡有股淒涼的暖流。
我知道,那是你默默的在為我守候。

你給的一切,排山倒海。
像置身夢中,不敢相信,只能退後。
強烈的愛,仿似眠夢卻是真。
而我,卻註定了無法接受。
心,被感動震撼得四分五裂。
淌著血,一起承受著和著糖的傷悲。

藍山說,
頭髮既是三千煩惱絲,
拔掉一根是不是可以少一個煩惱?
而對你的牽掛,
卻像那頭捨不得剪去的長髮、
像這段沒開始沒結局的孤單戀曲。
長久在風裡徘徊、
在心裡盪著鞦韆。
當信樂團的死了都要愛再度播放時,
我又想起了你...

細細的雨落下,
打在已溼的臉頰。
孤單掺著你給的溫暖,
我把他深埋在心裡、
為你繼續展顏歡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