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5 12:45:05李爸

李爸電影院之不負責心得--“烏龜游泳意外迅速”


片名:烏龜游泳意外迅速

級別:不限!

觀賞人員:這…那…好吧!

                     喜愛看白爛、無厘頭電影的人,就請進吧!
==================================
劇情大要:【節取自網路部分資源】

         麻雀【上野樹里 飾】過著日復一日的刻板生活,和外派海外工作的老公,唯一談話的內容,僅僅是家中烏龜「龜太郎」吃飽了沒,麻雀持續過著沒有存在感的日子。

        有一天,她在小鎮的樓梯上跌了一跤,無意間看到一張招募間諜的海報,並且前去面試,由於她的平凡,順利被挑選上,而間諜的第一個任務,就是要持續保持平凡低調…她才漸漸發現,要有個平凡的人生,絕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

============================================
不負責亂說心得:

        這部電影,首先聽到名稱“烏龜游泳意外迅速”就讓我覺得…

這部電影在演什麼東西?並在某人的強力建議下,我就看了…

【師兄別打我,哈!我開玩笑的!】

       一開始看,您會覺得十分地無聊。一位平凡到不行的家庭主婦

每天就餵烏龜,接海外老公打來關心烏龜的電話。

【說真的,到這裡真的讓我覺得這部電影不是平凡到不行…】

【就是後面會讓我整個嚇到的劇情…】

        重點就是在女主角-片倉雀,要在30秒爬上100個階梯時,在水果

推車不小心把水果從那最上面的階梯掉下來開始的…

        “間諜招募”【一張小到平常人都會不注意到的小小小小貼紙】

這位平凡到不行的家庭主婦就加入這個神祕的組織了…

所謂的間諜,就是要在日常生活中做平凡到不行的事,因為不能讓人

注意,就可以隱藏在人群中,如:點餐也要讓服務生無法記住,您

所點的餐點是什麼?如果成功,您就有當間謀的天分了!那就快去找

那張小小小小到不行的貼紙吧!

【說不定,你我的朋友,就有人是間諜了…】

【想一想有那些朋友是在你我一生中,最可能會被你我給忽略的】

【他/她,可能就是…

         如果依據這種平凡的標準來看的話,我可能無法當間謀,因為之

前有段時間太高調了,看來低調才是王道阿!

         但說真的,這部電影我只能說…它適合白爛,愛無厘頭的人

 

【都是亂說歐!所以不負責任歐!“如有雷同,純屬巧合”這句話一定要加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