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5 22:49:03李爸

好的“操守”比好的球技更加美好!


「感謝媒體朋友在這時候給我這座獎座,對我是很大的肯定和鼓勵。從小棒球就是我的最愛,能進入職棒圈也是我夢想的實現,在職業生涯的每一天,我都抱持著一份盡心盡力的心情,來面對我最愛的工作,也因此當很多的時候,外在條件,不能選擇也很難控制,但我一直告訴自己、堅持自己。

不管環境如何,每場比賽我都是全力以赴,所以得到這座獎項,對我來講意義非凡,不僅僅是對我成績上的肯定,也肯定了我對棒球的執著。今後,我還是會秉持自己一貫的信念,繼續努力。」  --周思齊

==================================================

十九年了…

帶頭的只會低頭看腳邊的路

卻不想抬起頭來看遠方的路

不知是不敢?還是不想?

餅不畫大一點,難道要餓死嗎?

 

好的操守、態度比好的球技更加讓人感覺最珍貴!

難道在從事喜歡的工作上,放水、作假…

您會快樂嗎?

 

希望,真的希望…

明年,把頭抬起來看看吧!

上一篇:客服中心

下一篇: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