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5 23:47:12李爸

李爸電影院之不負責亂說心得--“黑暗騎士”

片名:黑暗騎士
級別:不限!
觀賞人員:不限!無法耐久坐者請先三思…

==================================
劇情大要:
這集則延續上集“蝙蝠俠:開戰時刻”的劇情
蝙蝠俠帶給高譚市一段平靜的治安
這也表示說該出現一位跟蝙蝠俠對抗的敵人--小丑
小丑算是蝙蝠俠所有敵人中,最難纏的
而蝙蝠俠也必須在小丑的陰謀下,一一地破解
但也負出代價…

============================================
不負責亂說心得:
蝙蝠俠算是國外英雄系列中,個人比較喜歡的一位
因為他比較像是人!
【不像超人會飛,蜘蛛人會噴絲,浩克會變大…】

這次拍的系列中,慢慢地把之前其他導演所拍的蝙蝠俠給整合了
變成比較有系統的電影“影集”
【好像大家覺得第一集有賺錢後,就會想拍第二、三…】
【或是一開始就想這麼拍了…這招會不會太明顯了,我的口袋阿!】

小丑,一位有精神問題的人。
也是最讓蝙蝠俠頭痛的敵人
因為小丑最愛讓蝙蝠俠去做選擇,且這選擇是“魚與熊掌不能兼得”的情況
重點是小丑卻沒有任何東西可以讓蝙蝠俠來威脅的!
真是高招!

另外,小丑是沒有原則的人
蝙蝠俠不殺人,但小丑就不一定…
所以這是一場有原則vs無原則的戰爭
誰贏誰輸?難講…

【都是亂說歐!所以不負責任歐!“如有雷同,純屬巧合”這句話一定要加上!】
就劇照,看看吧!
可惜小丑演得這麼好!人卻…
好走吧!
viviana su 2012-08-24 18:08:09

格主您好啊~
我是文化部藝文部落格網站的小編捲捲,
有幸逛到您的部落格並拜讀這篇文章,
在此誠摯的懇求您將這篇心得文章投稿到本站。

本站目前正舉辦「我的青春追藝路」徵文活動,
http://blog.moc.gov.tw/event02/index.jsp
就是要廣邀全國對藝文活動有興趣的有為青年來參加投稿,
看到這篇流暢文筆寫出的心得文章,
您正是我們要找的人喔~

真心的拜求您參加本徵文活動,
如果有任何意見或問題,也歡迎跟我聯絡,
我一定有問必答的!!
email:viviana.su@techmor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