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4 23:11:32星星偽少女

花開花謝

就這樣,花開了又謝
四個年頭過去
慶幸著,仍和阿翰攜手一起走
卻驚聞你決定放開她的手
曾經我以為,她會是你敏感纖細的心最終停泊處
或許戀人終因瞭解而分開,也或許是兩心相許卻不敵半個地球的煎熬
你要我先別問,寧可獨自承受噬人的心痛
我在螢幕的這端沉默....不知該如何安慰你
腦中閃過第一次見到你和她在一起時快樂的模樣
有點興奮,有點小心翼翼,有點怕是摔碎了什麼似的珍惜
然後想起我們在H大校園和T大校園的時光
想起你與我分享的每一段悸動心情、我對你訴說的每一次邂逅情節

你說或許會牽起另一雙手,或許不會
若是每段感情都有最終的結局
我只願你在每個結局之後仍然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