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0 22:11:56蕙芯

新生報 ---學生作文[六]




   有電腦真好
 

   台北縣新莊市丹鳳國小四年級  羅翊云

     爸爸剛買電腦的時候,我非常好奇電腦到底有什麼功能

        ?一開始以為只能玩遊戲,後來爸爸告訴我電腦有無數功能。

        由於這是我第一次使用電腦很好奇便一直亂按,在爸爸

耐心的教導下,我才學會怎麼操控電腦,漸漸的我學會了打

字、上網、查詢資料…等功能,從此我喜歡上電腦,特別是

可以玩遊戲,爸爸跟我說電腦並不是玩具,之後只要我用電

腦的時候,爸爸會一直在旁邊看著我,他主要是監看我有沒

有玩線上遊戲,現在我已經知道要怎麼使用電腦才是正確的。

         學會電腦以後,我深深覺得有電腦真好,因為遇到功課

需要查詢時,只要打開電腦就可以幫我解決所有的煩惱和問

題,電腦真是我的好幫手。

 

    逛夜市   

                 台北縣新莊市丹鳳國小四年級   李岳翔

               我逛過許多夜市和老街,我家附近的夜市有好多處,每

       一個夜市幾乎都逛過好多遍。

               夜市裡的東西好多,有賣吃的還有喝的,真是五花八門

      ,那裡的東西很好吃,每次吃了還想再吃令我回味無窮。

               通常我們家一起去逛夜市的時間,都是晚上九點多,逛

        夜市買自己喜歡的東西,不過東西要自己出錢買,因為媽媽

        不給錢。

                我們新莊老街的夜市最有名的是鹹光餅,我也曾去 過著

        名賣豆腐的深坑老街,可惜那裡的東西我都不喜歡吃,我還

        是覺得我的家鄉新莊夜市的東西最好吃,不信可以來新莊老

        街逛逛。

 


 

http://www.youmaker.com/
Lisias 2010-07-15 19:39:03

晚安^^
小朋友文章寫得很棒!
音樂也超好聽^^
謝謝分享

ColaMom 2010-07-12 19:44:26

汪的
送涼來囉...

陽光貓咪 2010-06-22 14:30:24

岳翔 下次逛夜市要記得買鹹光餅來
孝敬老師啊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