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3 22:56:02牙牙

(♥)Crazy Day


不知道
有多久
沒有打報台了呢

星期五是校慶
最好玩的呢
就是我們參加的拔河比賽啦
很刺激
觀光科最棒了XDDD
瘋狂勝利

今天呢
是中打日打校外檢定
我都過了XDDD

早上9點多考中打
考完就GO TO EAT LUNCH
我們跑去三和夜市那的涮涮鍋吃: )
然後吃完了在婦產科外拍了一下照
(為什麼要在婦產科呢?因為要等公車啦)
後來大概1點多吧
就到KP準備日打檢定啦
大家狂背片假名

考考考

我這個笨蛋= =
我第一篇竟然錯誤率22%
空了一行......大豬頭ˊ口ˋ
最後還是有過
呼 還好第二篇打的好!!
考完 在辦公室看人玩跑跑卡丁車‥
(幼稚觀一智XDDDD)
去皇阿瑪喝酒啦:)
5%的。
喝不醉阿= =
我很想醉醉看:(
下次一定要找個人陪我喝
看誰先醉XDDDD
我最愛PK酒量了:)


快來找我報名XDDDD
ICE
後來又跑去西門
我們去看比賽衣服
想先看好明天再去買
然後阿

看了很多件
不過當然要經過夥伴們的確認嚕
所以明天一起去吧
所以這禮拜去三次西門了
很好



那天校慶完姑婆留我們下來驗收唱歌
到兩點才走吧?

後來陪大夥們一起去打瞎咪棒球= =
很無聊的
還有湯姆熊
瞎咪拳擊
瞎咪射擊

然後又去瘋馬打撞球
煙味很重ˊ口ˋ
西瓜教我打撞球
雖然我小六時打過一次
後來就再也沒碰過了
很好笑
我姿勢真的很蠢= =
布丁一直說
我拿球杆好像要打架= =
亂說ˊ口ˋ
氣死我了

吼吼
還聽了一段
愛情故事
傻瓜西瓜
癡情有的時候
真的不是好決定‥

今天今天去小蓋酷拍貼:)
然後就晃了一下
離開了西們
原本要去幸福戲院看電影的
後來那是限制級的鬼片
她不給我們看:(
她要看身分證
年次差一點耶!
我快18了啦

明年我就18了。

等我18!!
ˋ口ˊ
後來我們就走了
因為我不想看勵志片= =

後來買了一些吃的
跑去永福公園坐在盪鞦韆上吃



哈哈哈  幼稚到
吃完就Go Home了~

今天明天不用上班
星期一考雪克
好煩ˊ口ˋ

明天是校外調酒學科筆試
一定要過ˋ口ˊ

麥片臉紅紅喊熱
拿我們喝完的瓶子敷臉
哈哈哈
好可愛

上一篇:(♥)亂換亂,,*

下一篇:(♥)我想

豪0.0 2008-05-04 19:25:27

哇..喝ice喔!!!?那很好喝ㄝ~
下次要喝..找我一起去 ok?

版主回應
哈哈哈
好啊
2008-05-07 19:2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