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1 14:22:23Little Angel

I am just Not Okay!!

很孤單.. 如果眼淚可以不停的往下掉而洗去所有的思念與愛
我願意就好好的大哭一場,睡一覺,又會是新的一天..

"等待"不是我的專長,也剛好是我這生中最痛恨的一件事!!
"思念"已成為我的專長,但是那個人又知道我在想他嘛?

隱性的大小姐脾氣,只是不喜歡別人碰我的東西
就算是我不要的也別碰!! 對!就是這麼霸道,蠻橫,無理!!

聽到隔壁的歡愉聲,只會把我又推向另一個深淵..谷底..漩渦..
我..慢慢的..慢慢的..向上爬,但你總是不經意的又把我推了一下..

sorry.. I don't show on cam, it doesn't mean i don't want to see u
I just worried that i will cry and it's hard for me to back to normal again.
And it's even cruel if i have to leave but i feel i don't see u enough.
我是個貪心的小孩,一顆糖,兩顆糖,不足以填滿被寵壞的靈魂
我試著穿上高跟鞋,取高姿態,假裝什麼都沒發生,日子一切美好!!

someone.. help.. me.. plz..

上一篇:Sleepnessless

下一篇:Someday will be al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