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5 13:27:31Little Angel

心情好 好心情

這幾天心情都不錯
因為有我們家嫩草陪我
因為之前的一些緣故,
不願意他阿呆的被人家欺負
所以我就把牛牽回來管拉
星期四沒看到他所以又心煩(手機吵架)
因為他爽約,不見人,所以故意不接電話
星期五沒事也找他來喝一下酒看看他
星期六就找他來家裡煮飯^^(炒飯)
下午和朋友約之前還跟他玩打架(超累人的)
本來要星期天煮湯,但是他要上班所以就趕去超市
想說可以中午一起吃飯(千萬不能措施機會)
但是因為晚上一起去運動!所以累壞了沒煮湯!
害他ㄏ星期天一早還故意把女友趕去睡覺
來到家後還沒東西吃(可憐的傢伙連嗓子都壞了)
其實是快感冒的前兆!所以就趕快煮個熱湯麵
今天一整天都好忙唷^^’’ 晚上趕快把湯煮好..
明天就可以一起吃飯拉~ 還有我沒偷懶有去運動!

其實他女友看久了,我覺得我並不比她差ㄟ!
所以我真的要趕快瘦下來,變漂亮一點^^
世界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加油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