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1 15:34:33Little Angel

軟綿綿的 ^_______^

哈..現在你所到達的樓層是雲端!
這個禮拜的開是真不是作夢!!
因為之前被我朋友恐嚇,說我們家嫩草被迷了
所以當然要用一下手腕來照顧一下嫩草嚕^^
這次無心插柳柳成蔭,,正中下懷!
我們家嫩草是擋不住美食的誘惑~
星期一就我們倆要去吃韓國菜~
真不隻道是他不幸還是我烏鴉嘴,他們竟然沒有開!!
我跟我們家的嫩草心情真是盪到谷底了..
到了日本超市也找不出喜歡吃的東西= =’’
本來想去吃越南麵,但是他們也星期一公休!
星期一真是外出覓食的危險日子 Huh~
我家嫩草點了天婦羅丼,我的是豬排丼
口憐的的嫩草哭著說天婦羅是濕的..Ha
挖哩..我的豬排硬的真是超級無敵..
只能說經驗一次比一次差啦~ 生氣!
明明晚上還有課,就是要晚回去,故意氣那個大陸妹!
所以我還跑去喝了Jumbo Juice ^^i’m lov’n it~
跟去Ruehl No925 看了一下衣服~
跟我們家嫩草在一起,他永遠有話題!
雖然一路上他吵著要我不去上課..
但是乖寶寶的我還是去上課(A要給我唷!)
之後晚上回家又跟嫩草在MSN上打情罵俏
決定第二天要在殺去試試看
這次我們約了大夥人馬一起殺去 happy
一天的行程我也計畫好啦!
所以嫩草就陪我去看房子,開車去吃飯
下午我們兩就呆在房間裡上網(甜蜜的哩^^)
東聊西扯..打架..摸胸(他的啦!自戀狂..)
按摩..鬥嘴..慢慢的日落了!(氣氛超棒^^)
超Lucky,被弄丟的卡,因為大好人Mike說免費給我們
之後我們一起看書,去運動,回家他和女友通話我去洗澎澎
我們又鬥嘴,和他聊天吃飯!當然又製造機會約明天嚕
今天一下課我們家寶貝立刻打電話給我,說吃飯
我這愛寶貝的當然一回家就先把鍋子準備好才去洗香香
寶貝來了之後就幫我洗菜嚕~我也交了寶貝要怎麼煮青菜
寶貝以後要一個人住了,他要懂得怎麼照顧自己才行
吃飽飽著後,愛說話的寶貝睡午覺也不得閒
一直不停的說話,不知不覺我們兩個都睡著了
睡了飽飽的午覺..就搭著寶貝的噗噗去學校看書
我今晚的數學一定要拿95% 寶貝下課也來找我看書
肚子開始餓的我,晚上寶貝真的幫我買了麥先生當晚餐
好幸福唷..有人幫我送晚餐ㄟ!雖然我遲到猛道歉
寶貝還是刀子嘴豆腐心,送我到IC Burlding前
對了!寶貝還說春假要一起去NIU唷!Happy~~
謝謝老天爺給我幸福的開始^^
(雖然嫩草愛說大話..不洗碗,沒有還我Key)
但是我會好好訓練他的!
我今天還拿到去Sears Tower的門票唷lov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