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4 20:10:19佳佳

香奈兒白色鱘魚皮手袋



在上次的時裝會上,第一眼就喜歡上這款包包,全白色的鱘魚皮手袋(也有黑色的,大家看清楚噢,是鱘魚皮啊,鱘魚是怎樣的我都沒有看過!)。無論你是一個媽媽,是一個辦公室的OL,或者任何年齡都適合這款手袋。兩個前袋有經典的菱形壓紋,這是我最喜歡的。在之前的手袋,都是腫脹的菱形絎縫,而這次香奈兒終於改變了風格。說實在的我不是一個Chanel(香奈兒)迷,從款式和價格都是讓我不能接受的,手袋也是很少吸引到我。真的除了這款,怎樣襯托衣服都很容易:)。香奈兒網站售賣:3875美元(有點貴噢~)。

相關資訊:Lv限量特賣 LV現貨不用等 LV2010新款 LV新款型錄 LV包包 LV皮件 LV限量款式 LV帆布系列 LV設計限定款 LV皮夾目錄  LV批發 hermes balenciaga包包 hermes愛馬仕包包 coach包包 coach gucci包包目錄gucci包包 gucci專賣店 gucci官網 gucci包包 gucci包包 gucci專賣店 gucci包包 burberry明牌包 coach包包 coach包包 coach包包 coach包包 coach包包 coach包包

 

聯盟捌捌玖購買網址:http://www.lianmeng889.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