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1 20:17:15♫* 學習勇敢ING ,☺

暫存檔

阿哈 ~ 好久沒有打文了 *

算一算在華藝已經有兩個禮拜了 一切都還算順利

影劇科果然是瘋子一班* 很放 很鬧 很high

關於這點我看我還是需要點時間適應吧 <鬧脾氣>

畢竟我是這麼低調 :[ (爛梗*)

不過班上的同學們整個就是很好相處

每個人每天都很開心的感覺 而且都笑咪咪 ^_^

學長姊們人也都啵棒的 ~ 尤其是寶妮學姊哦 !

整個超照顧我的 好感動 * <落淚哀恩居>



不過選社團和跨科整個就是都被亂選咯 *

社團是因為我的直系學姐小貝貝 <黑澀會的正妹>

叫我選啦啦隊社團的* 整個跟我的興趣差了十條新崛江浙麼遠

不過劇一真是最後選社團的 所以也沒得選擇了

熱門的社團都已經被二三年級的選去了咩! <嘟>

但我們班還蠻多啦啦隊的說,, (反正不要是手語社就好* 哈)

至於跨科選修 抽籤也沒抽到流行舞蹈科 

好討厭好討厭* 真的很想學跳舞啦! <大鬧>

最後被排到漫畫科去 整個不爽* 亨 討厭討厭* /_



今天也不知道怎麼了 聽到很多小道消息*

聽了心驚驚肉跳跳 想不到有些人是這種人! (摁,妳知道的*)

而且還得知一個大內幕 <有白雲的胸部這麼大>

不過這個內幕也順利讓我跟她談話 哈哈 :]

不賴* 跨出第一步 _/ (篤定哀恩居)

但是也讓我對她有些失望 虧我還這麼支持她 討厭*



今天是普普生日 放學後大家一起去蓋酷拍貼*

整個很瞎又要趕車 熱到流超多汗的 把整個蓋酷淹了 !

而且好久沒拍貼感覺就是很奇怪 <悔>

不過想不到野豬妹拍起來這麼可愛哦 ! 哈哈 ~ 白癡 *

果然照片是不能相信的 <什麼跟什麼啊>

還有今天整個就是找到有一個跟我同病相憐的可憐姑娘

我想我們可以當很好的朋友吧! 哈哈 一起討論討論 *

犯賤除掉之後就是我們的天下噢 ^_< (眼閃閃)

好辣 最後* 普普生日快樂♡



摁亨* 明天有四節舞蹈課

既期待又怕受傷害ING ,

那麼各位 *  )))


後會有期 :]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