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8 20:17:13♫* 學習勇敢ING ,☺

★﹑上學去 *

今天新生訓練整個好累 好早起 ~

火車搖搖搖搖 搖到高雄火車站後 *

衝去7-11買了一個波蘿麵包 準備在公車上吃

上了公車打開麵包那一剎那 看到前面跑馬燈出現 *車上請勿飲食* (驚)

但想到等等還要聽一堆廢話 為了不讓自己昏倒還是硬偷嗑兩口(舔)


到了學校後 整個人山人海* <其實跟岡中比起來還好啦>

好不容易找到了我的班級 噗噗噗, ,

發現大家都好會打扮哦 ~ 不管男生女生都很瞎趴呢 !

這時候從門口走進人一個穿著態度的少女 *

疑疑疑 ~ 那不是黑澀會的婉柔嗎? (嚇)

她跟我同班耶* 雖然她已經被淘汰了 但感覺還是很詭異 //

我們班可說是龍蛇鼠目(是這樣講嗎?)一大堆

有疑似海苔兄又長的像柯有倫的帥哥*

有像NONO的手毛怪大哥* 有像孕婦的青春女孩*

有十八歲重讀的高音死台客* 有演明華園的跑龍套*

有長的不賴的台客吉他手* 有服裝時尚臉很本土的逼歐歪*

有自以為演布袋戲的學長* 還有在廁所旁邊起立蹲下的少女*

反正整個就是很好笑也很悶的一天

悶的點在都沒有認識的人讀那裡 感覺好陌生(怕)

還好我周圍是坐很好相處的同學哦(握手)



今天一天就只有疲勞可以形容 *

太久累積的自然醒 導致我今天很想賴床不上課

希望以後火車跟公車都可以有位置 不要再讓我站著睡了))) (喊)

放學回家後還看到小可愛 摁亨*

這麼快就交到朋友了 還一起吃M和烤魷魚 !

不賴哦 ~ 但是看到我有必要這麼監介嗎?(雖然我也..)



好吧 今天就這樣 *

<累倒ING>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