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0 15:17:15♫* 學習勇敢ING ,☺

♫* 特別獻禮 ,☻

很好* 久違的感覺 久違的瘋狂

昨天阿花們終於修完學分光榮回來吶(勁)

好久沒有的聚會 總是特別嗨

八個人飆去坎城看電影真是史無前例★

它的地下街跟電玩區 真的好好玩*

穿的吃的喝的玩的用的 沒有一項沒有

大夥兒真的玩的很瘋// 還有那奪命娃娃機

電影都還沒看呢 買東西跟打電動就花了我七百九

不過好一個神鬼奇航二 讓我能有藉口狠狠抱緊你♡

史傑克萬歲搭(啾)




看完電影// 又噴去三多路的好樂迪

大包廂都容納不了的二十三個人* 很好

唱五個小時 輪不到十首歌

只能說大夥兒是ⓚ歌神下凡啊 <跺腳>

還有包廂裡有吧檯 一直是我的夢想(?)

害我當服務生當的很爽 XP

慶祝花兒們畢業的二十吋大蛋糕 真的超大

上面還有四十顆草莓噢(舔嘴唇)*

我餵你吃一顆 你餵我吃一顆‥ 摁亨! 人家不來了辣(紅)




電影唱歌漢神拍貼喝酒夜遊砸蛋糕 胡搞瞎搞我沒毛病

最近發現 只要有你在 任何場合都不會有催眠效應*

很難不承認 我愛你 愛你愛到翻過去(羞)

不過 一致的否認 是我們的初衷 / / /*

就讓這份低調的感情 繼續下去叭! 噓~~~



特別獻禮 花糖毅豪爹婷豆鳥 / /

鵬程萬里蛤 ̄∑<! (大拇指*)

還有欻寶貝在英國一切都要很開心 記得打包貝克漢回來噢

然後呢 汶北鼻畢業旅行也要順利 颱風?小意思*



還有 你♥ 

加油











批ㄟ斯*  版面更新沒動力 裝死ING☆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