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1 16:00:35Claire

給我的朋友

因為我們是朋友,所以我們越來越靠近,越來越彼此依賴。
 
 
給笑天
我們總是約定,就算有一天我們不在一起了,也要像在一起一樣。
可是好像我們之間的一切,都是你一個人努力,而我,坐享其成。
你說我很懶,懶到連個簡訊告訴你近況都不想發;所以,你總是隔三岔五地個我打電話,跟我說話,順便向我提醒你的存在。
你總是那么的讓人心疼。
傻瓜,我怎么會忘記你呢???
我們不是說好,即使下地獄我們也要一起猖獗么???
 
給心萍
總是想起你的課桌,想起你在上面寫的字:
“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后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那么忘記了。”
現在的你,是不是也把想要忘記的我給我忘記了?
在很長的一段時間里,總能想起曾經的那段對話。
“兩個很好的朋友不在一起了,會不會彼此遺忘?”
“傻瓜,怎么會呢?”
“那如果會遺忘,是不是就等于不存在?”
“笨吶,我們會一直一直在一起啊。”
可是,你看,現在的我,連你的樣子都不記得了。
 
給夢煒
很多時候我總是在想,如果當初我們沒有發生那么多事,結果會怎樣?
但是這個世界沒有如果。
那是些遺憾,無法避免的遺憾,可是回過頭,我們或許還會選擇遺憾。
所幸,我們現在依然是朋友。
應該慶祝,你說,不是么?
 
給毛晶
想說的話太多,卻無從下手。
我現在都想不明白,當初的我們,怎么就吵得那么厲害?原因是什么?
不會記得了,事實上,要不是翻開當時的日記我都忘了我們的吵架。
你說,當時的我們是不是相當幼稚?
算了,不說這些了。
給妮子
現在翻看簡訊,一半都是你的。
有搞笑的,更多的是叮囑,看著看著就會心生感動。
你說,這次回來不是說好要去看你么?怎么就食言了?
原諒我。
等暑假都回來,一定回去看你。
等我。
 
給小雅
我都不知道我們算不算朋友。
其實只是想跟你說,濃縮的都是精華。
所以,
不要總是想著長高。
低點多好,起碼坐公交的時候還有人會給你讓座。
我很羨慕哦。
 
給王萌
言多必失。
這是我認識你被你損的沒法還嘴以后明白最深的一個詞。
所以我決定少說兩句。
說實話,我是很贊同楠楠她們說的“丑人多作怪”之說的。
多擔待點。
我只是實話實說罷了。
給圓圓、小琳、晶晶等等
很謝謝大學里有你們相伴,或許曾經會有誤會,也或許以后會形同陌路。
但至少我們現在相聚這。
 




 

 

 

『我的朋友,你們是我活下去的勇氣,給我茍且的能力,讓我面對這個世界不會倉皇。沒有你們我該怎么辦?』

by:Clai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