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8 11:50:34

滿滿的回憶

睽違ㄌ2年半

今天上去查成績

有一點心灰意冷

忽然想起了新聞台這ㄍ東西

帳號打了幾十次才進去(好笨呀我><)

裡面充滿了國中的回憶

主要是在看國3我給自己一些立志標語

還有自己ㄉ讀書方法

現在ㄉ情況就跟我上面打ㄉ一樣

自己不認真讀書得結果

就是要去面對

如果我高2ㄉ時候有去把這些以前寫ㄉ東西都看完

也許現在會不一樣ㄅˊ ˋ

後悔ㄌ也沒有用

現在想重新讀3年級也不是自己可以決定ㄉ

或許讀書不是唯一ㄉ路

當初自己就知道不愛讀書

還是選ㄌ這ㄇ一條路

如今結果是這樣

後悔?

或許ㄅ..

 

 

 

 

 

 

 

 

 

 

看到ㄌ那些文章

想起我國3是如何去努力考取理想學校

到ㄌ現在

只想有ㄍ學校讀就好

真ㄉ是差很多ㄋ...

剛把我以前打ㄉ文章又全看ㄌ一遍

又燃起ㄌ以前對讀書ㄉ鬥志

但...

我還有機會ㄇ?

 

 

 

 

 

 

 

 

 

 

機會是只有一次ㄉ

這條道路或許已經被截斷

但是..人生還是要過下去

路不轉人轉ㄇ..

總會有我存在ㄉ小空間

 

 

 

 

 

 

 

 

 

 

我ㄉ高2高3過ㄉ太渾渾噩噩

現在嚐到ㄌ惡果

也該是覺醒ㄉ時刻ㄌ

 

上一篇:怎ㄇ那ㄇ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