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1 11:12:48★寶貝&北鼻★

→0831←



一早就接到貞秀電話

要到學校討論

然後雨下個不停

真的好難出門

然後先去全聯採購一下

小布電話來說他很無聊

所以買完東西去快點去學校討論

趕快去載她

然後去了大創

好像也一陣子沒有聊天了

她消失在在男人與貓的世界裡

我呢~消失在五人世界裡

這裡好平靜 好安逸 好有趣 好開心

好快 又要開學了

為了跟拔比友好關係

打電話給他說了最近遇到的事

他的回話 真的讓我 很難過

他不相信我了 只能這麼說

不管他是不是吃醋

你怎麼這麼不懂你女兒

這一切 都只會深深的往心裡去

你再解釋也不會就像是沒聽過

好難過

得不到你的支持 對我來說 很嚴重

為什麼你始終不懂你在我心裡的份量

都要說 那樣的話 來傷害我

我說會做到就會做到

不要不相信我 不相信的結果只會失去

每次都要講到我沉默了 流眼淚了 你才收口

你什麼時候才會懂 你的話有多重要

所以 連你都不懂我了 還有誰能理解

捍衛 比我想像中的 難了些....

晚上去完布家趕快六點回來接電話

聊了一個小時嗎?應該有吧!!

好沉默 又無言了  怎麼辦

有時候 哄哄我也好

是我 要求太多 ?

好愛你 今天 59天

今日點播歌曲:親愛的你怎麼不在我身邊(江美琪)



上一篇:→0830←

下一篇:→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