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0 23:31:58BIRD.

我拿手水桶潑唐煜凱 潑他


中午我們在走廊坐著
小惠跟我說好多話
我們一直聊一直聊
我都哭了我
真感動

害我更加珍惜我所有的一切
更加懂事會想了一些
雖然不能一下子改變很多
至少這一刻我懂了

然後上國文課我一直學姊姊
北懶害我很像弱智
不過我真的笑到肚子很痛

姊姊說要殺了許哲嘉
許哲嘉說來殺我阿來殺我阿
妹子又說要不是我貧血不舒服
早就摔你了

你們看一定不懂我在打什抹
應該只有我們班懂
哈哈哈哈哈

北懶 怎抹那抹好笑啊?

對了昨天我們複檢頭髮
唐煜凱好像又沒過
所以打算外出剪頭髮
可是許哲嘉好像說要幫他剪
他全身脫光剩件內褲
穿美容衣等許哲嘉幫他剪
可是因為他的頭髮好多好厚好北懶

所以決定用火焰棉放在他頭上點火
因為怕整個頭燒起來
叫謝長佳在旁邊等他點火燒起來就快點把火澆息

後來點了火 超猛
謝長佳一桶水往唐煜凱頭上潑
超北懶

之後就看有沒有把那又厚又多燒掉一點
看一下沒變短也沒變少
可能更會被主任抓
主任可能會說 他去燙玉米鬚
因為他頭髮燒焦 焦的很像玉米鬚超靠北

不知道怎樣老師叫他們寫自我檢討表
許哲嘉說我又沒怎樣 只是在錄影他就沒寫

唐煜凱寫 : 謝長佳用水潑我 潑的一身濕 好涼好爽!
謝長佳寫 : 我拿手水桶波唐煜凱 , 潑他。

看完快笑死
謝長佳跟垃圾一樣

寫我拿水桶潑唐煜凱就好
寫那什抹鬼
笑死

然後剛剛啊
我一直找不到我要的感覺 FUCK.

在然後我剛洗臉卸妝我臉快痛死
因為我去看牙醫打麻醉
到現在半邊臉麻藥還沒退
好腫又好痛

怎抹會這樣
之前明明沒有那抹敏感 :(


上一篇:ㄧ山比一山高

下一篇:轉至無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