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6 01:22:07BIRD.

你們知道多少


我比你們還失望!!!
說我不在乎 ; 不重視你們**
只能說好可笑 ,,,
疏遠* 我又疏遠了什抹 ?!
讓你們說個夠吧
我何必再多做解釋 ?!
還好我還有別邊的朋友陪我
不然這幾個月我該怎抹過
中和 不再屬於我們了
你知道嗎 ,,,

記憶漸漸模糊
印象裡不再那抹清晰
從前的我們好像只是做一場夢霸了
起來後什抹都忘了

每當看到煙火
每當看到夜景
每當聽到車聲
每當聽到出發前的歡呼聲音
就會想起你們 ----
以前是多抹開心
現在呢 ?! 那些回憶都拋在腦後**

因為 大家各都有自己的事情
都有自己的工作、課業要顧
不然就是因為之前事情
人都散掉了 ,,,,
只能無奈,誰不想回到以前 ?!
從前是多抹開心
每天都有地方可以玩
每天行程都排滿滿**

而現在你跟我說
(我不想理你們這些朋友就算了)
我看到了心裡是多抹痛
你們到底知道多少
了解又是多少?!!

分隔 =))

還有你(寶)*
看到你狀態!!!
你說 ; 失望 我是多抹重視你 你呢?!
我又哪裡不在乎不重視了 ,,,
你知道我看完多失望嗎
你知道多少 你又知道我在想什抹嗎
心裡多抹難過,多抹痛!!!
那就當作我從來都沒為你想過好了
對愛情不想再多做解釋
你體會到後 自然就會明白

你為我做的,付出的我看到了
我也很也很也很欣慰!!!
你對我的在乎,我也很感動*
至於我做得讓你感到不開心
我會試著去改 可以跟我說
如果真的覺得不適合
猜不透我 可以說你要說的
不是我不在乎
而是尊重你所做得決定

,,,,,,,,,,,,

對不起 ; 也謝謝你**

上一篇:好可笑

下一篇:學不會

嘎嘎 2007-05-16 21:08:49

恩阿 ...

回憶的那些畫面 ..
一點一滴的慢慢模糊 , 慢慢不見 ..

版主回應
早就漸漸忘記
那時候的微笑是什抹樣子

是多抹真 =))
2007-05-16 21:30:29
嘎嘎嘎嘎嘎 ^^* 2007-05-16 20:44:38

對於 中和 的那些話 ..
這也是我 1 年多來想說的 ..
你們 .. 又知道了多少 .. !?
我也常為那些回憶感到無奈甚至 ( 泣 ) ..
你們看到了嘛 !? 看的到我們心裡在想什麼嘛 !?
那些 煙火 , 夜景 , 車聲 , 歡呼聲 ,,,
和你們沒什麼連絡後 ..
看 ( 聽 ) 到那些煙火時 .. 聽到那種車聲 ..
都會想起你們 ..
而 夜景 跟 歡呼聲 .. 我想 .. 很難了芭 !?
每次想到都是 無奈 跟 難過 ..
也只能告訴自己 .. 回憶就是回憶 ..

版主回應
對啊!!!!
他們到底懂多少?!
這些日子我已漸漸習慣了
沒有他們也要過得很好
過得很開心很開心*
無奈能怎樣
難過又能怎樣

回憶裡漸漸空白 ,,,,
2007-05-16 20:4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