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3 18:53:41BIRD.

好冷


今天一出去
風有夠大的拉!!!
頭髮整個被吹超亂
感覺都差掉了
超級討厭風 ,,,
很討厭!!!

我要去買外套跟鞋子
外套都看不到我喜歡的 ,,,
鞋子我買了 , [紫色的] **
本來想買白的
可是我有一雙白色高統了所以就沒買
想買紅的 , 可是我有雙高跟鞋是紅的
所以所以 .. 又沒買了!!!
本來想買黃色 , 可是不想跟那個人一樣
最後就挑紫色的ˊˋ*

那個店員一直在旁邊
有夠不好意思挑鞋子
感覺超奇怪
是個 T 呢!!!
還蠻可愛的 , 不過當 T 講話還是有點像女生
嘎嘎一直說本來就女的
呿!! 我也知道阿!!!
只是他說話很明顯就是個女生

之後逛逛逛去吃個 M
就閃人了
外面超冷的拉
所以就想回家了
因為我沒穿外套!!!
整個就是冷***

齁` 天氣很冷!!!
多穿點....

上一篇:士林 , 晃*

下一篇:很笨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