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3 23:53:20Liang

最近 ...

前幾天寶貝朋友生日
一起去Esha 第一次去
有點瞎
還是跟寶貝去
不過隔天還要上班
整個感覺就快掛了

最近多虧寶貝當我擦葯
手終於好了

不過最近 ... 又開始裂了
好痛好痛呢 !!!

寶貝五月多要員工旅遊
說要去越南或是巴里島
說要帶我去
可是 我可能怕排不到假
好可惜 ...

今天學校考試
寶貝今天因為有事跟公司請半天假
中午還特地來找我吃飯

吃完我繼續上課
他去上班 !!
雖然短短相處四十分鐘
不過還是很高興 !!!






























最近
和寶貝開始同居了 !!!
這是我第一次搬去和男朋友家住耶 !!!
第一次喔 !!!

每天都會幫我擦葯
吹頭髮 ))) 洗內衣褲 按摩
好貼心

每天晚上都可以抱著妳睡覺
精神好可以跟妳聊天打鬧

有妳真好 !!!!!!!
雖然是男傭
不過妳身兼多職

往後要受妳照顧拉
多多指教

愛妳的元暢兄
2007-04-24 16:52:50

恩 是時間短
來的更珍惜嗎!?

中午的四十分
還真的蠻開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