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29 21:59:33lianchengjei

夫妻生活益處良多 但並非越多越好

經常會有粉絲咨詢:夫妻生活時間多久合適?

在夫妻生活中,男性都願意做“長跑冠軍”,堅硬和持久成了他們展現自身魅力的關鍵。但實際上,夫妻生活不單純是個體力活兒,也不能只用時間壹個標準來衡量。完整的夫妻生活包括前戲、實質夫妻生活和後戲三部分。實質夫妻生活時間太短,如只有壹兩分鐘,顯然難以使夫妻雙方滿意,但也並非越長越好。壯陽藥 男性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壯陽藥屈臣氏 持久液 陰莖增大 壯陽補腎

實質夫妻生活時間太長,壹方面會使夫妻雙方身心俱疲,事後需要更長的恢復時間;另壹方面,女性起潤滑作用的陰道分泌液體有限,時間過久,陰道就會變得幹澀,易擦傷。

某項曾對上千名誌願者進行的調查結果顯示,7—13分鐘是實質性生活的“黃金時長”。這也是性學領域所做過的較全面、客觀的調查。

需要提醒的是,夫妻生活的目的是讓雙方都獲得愉悅。當夫妻以愉快的心情同房時,常會覺得“快樂的時光總是如此短暫”,大可不必去計算“用時多久”。

男性刻意拖延時間,其初衷無非是希望女性能獲得更多的愉悅。女性應該多和伴侶溝通,讓對方明白,時間不是決定夫妻生活質量的關鍵因素。

另外,規律夫妻生活可以保護女性乳腺、男性前列腺。夫妻生活規律者患前列腺癌的可能性也會大幅降低。同時,人體中的催產素和脫氫表雄酮在性高潮和高度興奮時,會充分釋放,以保護乳腺。尤其對那些沒有生育的女性來說,高品質和規律的夫妻生活是乳腺系統的防衛兵。

夫妻生活可以幫助延壽。有證據顯示婚姻美滿的較單身和離婚的更長壽,當中與美滿婚姻與性生活有莫大的關系。不論生理上和心理上,夫妻生活有益健康。

夫妻生活對心和血液循環系統有裨益。夫妻生活可提高妳的心跳率和血壓。假如妳有激烈的運動,可對心血管系統達到良好的運動量。偶爾加速妳的心跳率不會有任何害處,這是舒展妳的心血管系統的另壹種方法。綠騎士 綠騎士持久液真品 必利勁 必利勁膜衣錠30毫克 德國黑金剛 德國黑金剛噴霧劑 紅金偉哥 紅金偉哥 效果

夫妻生活益處良多,但並非越多越好。因為過頻的性生活讓人疲憊不堪。對三、四十歲的人來說,每周兩三次美滿的性生活,較為合宜。年齡更長者需要根據自己的身體情況,以夫妻生活後可以迅速解除疲勞為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