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3 20:07:39 進財

1. 活佛老師的話~

1.   活佛老師的話~
人家指點你不好.你就不高興了.
(做的那麼辛苦!哎呀!我站在人前.那麼辛苦.做的焦頭爛額的.但是點傳師責備我不好.那個人也說我做的不圓滿.你們還這樣子整我.有些人看我風評不好......)這是不是執著在自己的形象上啊!你的形象重要嗎?今天你辦道.雖然說我們人要有廉恥的心.別人指點你不好.咱們要知道自己修改.但是如果太在意自己形象.{哎呀!我有沒有人緣? 哎呀!點傳師有沒有器重我?}你要執著這些..你就不能犧牲自己..對嗎?或者是{哎呀! 我是個有身分有地位的人..怎麼叫我擦地板.抹佛桌的?挺難看的}或者{哎呀! 我是來自某某高貴國家...完蛋! 挺汙辱自己身份的}這樣有沒有犧牲自己啊?你不著別人的形象..你著了自己的形象..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