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9 13:28:29綠兒

佐櫻 愛妳不要生我氣 第三章

櫻抬起頭,看著眼前高大健壯的佐助。

「 請問...........你是.......... 」

「 我叫宇智波佐助。」

宇智波佐助.................好像有聽過.............

「 你是那個宇皇跨國集團的總裁 ?」櫻驚訝的說

「 我是。」

「 那你............. 」櫻本想再說些什麼的,哪知..............

「 櫻 ! 妳還待在那做什麼 ? 我不是叫妳過來櫃檯嗎 ? 」老闆娘的叫聲從櫃檯傳了出來

「 我馬上過去 ! 不好意思,我還有事。」櫻站起身,轉身想走

「 等等........」

「 有機會的話.........會在見面的。」櫻微微一笑

這一笑可把佐助給看傻了,沒想到.........

她那嫣然一笑,已經無心的勾引起他了  !

之前明明就像隻母老虎一樣又兇又嗆,現在卻..........

哈 ! 真是太有趣了 !

越來越好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