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6 16:07:40@~迷漾星光~@

2人曖昧~P2

放 學

我 跟 我 們 家 笨 雞

走 到 車 庫

變 看 見 拔 拔

細 心 豆 位 師 丈 拿 書 包

我 變 對 他 說

〔 齁 ~ 好 甜 蜜 喔 ! 〕

此 時 ~ 師 丈 出 現 了~

他 說

〔 你 當 我 們 兩 個 4 同 志 喔 !〕

-------------

本 乃 就 4 嘛 !

昨 天 自 己 才 在 歷 史 課 

說 他 們 結 婚 豆

評 語 :

師 丈 你 愛 在 心 理 口 難 開

明 明 就 很 尬 意 我 們 家 拔 拔

放 心 ! 我 不 會 反 對 你 做

我 們 家 豆 2 娘 

噗˙˙˙˙˙˙

        ( ( 就 愛 曖 昧 呆 ) )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