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3 00:15:13)) 呆小桃a .. 〞

我依然等你﹌

 
 

 
   厚 ,, 尼 到 底 多 久 才 肯 回 來 這 裡 ‥
 
 
 
 

       我 真 d 不 想 再 等 下 气 了 ╳
 
 
 
 
   
我 不 知 道 我 這 樣 等 ﹌ 到 底 有 何 意 義 !
 
 
 
 
 
 如 果 … 尼 沒 回 來 d 話 ︴ 那 我 不 就 …
 
 
 

 
 
    我 心 中 還 有 很 多 話 ” 想 對 尼 說 ”
 
 
 
 

 
       但 … 尼 什 麼 才 肯 回 來 }
 
 
 

   
難 道 ∥ 尼 不 明 白 等 待 4 很 痛 苦 d 嗎 ?
 
 
 
 
     
   不 管 多 久 × 我 不 會 放 气 等 尼 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