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09-24 02:09:58lhyeh

等待已久的『夢幻組合』~富士新戲

由漫畫改編的富士電視台新戲『西洋古

董洋果子店』真的是一部讓我這個超級

日劇迷期待好久的大戲,雖然是10月才

開始的秋季新戲,我相信只要我把卡司

詳細介紹之後,大家一定會和我一樣有

迫不及待想看到的心情。

由導演『大搜查線』『太空遊俠』這兩

部電影的超級大導演本廣克行率領著以

改編漫畫著名的編劇岡田惠和(改編過

音無可憐等漫畫,近期著作為『天氣預

報の戀人』『彼女たちの時代』),此

編劇也是太空遊俠的編劇,相信在太空

遊俠之後,這樣的黃金組合會再創『月

九』(也就是星期一九點檔)的新顛

峰,我只的顛峰並不一定是指收視率,

而是在日劇中難得一見的全新風格。

再來最引人注目的就是演員啦!打著帥

哥三人組的蛋糕店是這部漫畫的賣點之

一,在戲中的三大男主角是椎名桔平、

瀧澤秀明、藤木直人。這三人不論是演

技、長相、性格都屬不同方向的藝人,

這樣的組合會擦出怎麼樣的火花讓人真

的真的超級期待。

我原本就非常欣賞本廣克行在導戲中的

『夢幻』手法,像是他挺喜歡用慢動作

和喜歡出奇不意的來一段搞笑讓我看他

的戲時都可以很輕鬆但是又很深入人

心,加上椎名桔平這個很有演戲特色的

實力派演員(我都說他是帥哥,但是我

同學都說我的標準太低)也是我一直很

欣賞的演員之一,再加上大小帥哥各一

名,喔~~我受不了了!!

希望這部戲能夠不負我的期待。

上一篇:喜歡東京的朋友......

下一篇:愛上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