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1 22:42:19飯糰 ♥

給妳 ** 最後 ,,





     我知道,,妳發現其實大家也開始不喜歡妳

     妳應該也知道,,不喜歡一個人*會因為她的

     舉止行為*和言語,,都會被放大看,,被大家不喜歡

     說妳的不是,,也許*有時妳懂我們在說妳,,

     妳也曾經跟我說過,,別把心裡和嘴巴說的話不一樣

     我在想,,如果跟妳說了事實*妳不是也不開心嗎?

         如果不跟妳說*妳也不是不開心嗎?

     那結論勒?!還不是一樣**而且!!妳自己也都不把心事說出來

     問妳**妳也都不說,,就在那搞憂鬱,我們又能怎樣?!

     很多事,,跟妳說了**妳有聽嗎?妳有懂嗎?

     跟妳說過幾千次幾萬次的別想太多**那事情根本沒這麼難

     一定要搞到自己精神疲憊*說著自己有病!這樣好嗎???

     這樣的妳快樂嗎??開心嗎?? 拜託!!有些事,,順著走就好啦

     幹麻這樣!! 我很搞不懂**不了解!! 我知道妳就是會想

     妳可以說出來阿?!何必把自己搞成這樣,,這樣並不會比較好!

     只會更糟**遭的徹底!! 只能在這樣跟妳說了*妳在不聽

     我也不想說了,,妳要搞的自己煩*自己累 好自為之吧!!


     大家不喜歡妳的原因,,說真的很多很多**

     臉的表情阿**有時的動作阿**等等的

     而造成大家對妳的不開心**所以~什麼事都放大看了

     我知道也明瞭*妳的網誌,,是妳的心理話吧!!

     而妳最近都常常自己一個人**其實,,不用這樣吧!!

     做好自己,,或者跟她們好好說*應該也會比那個(麻)好吧!

     講好了*改了,,或許大家會接受,,可是**不要都一直這樣下去

     事情只會越滾越大**還有,,別把事情都看太重!!

     有些事根本妳不值得去注意*也不值得妳去煩心

     妳這種人,,就是(濫好人)*只會搞壞自己!!



     妳自己好好想想吧!! 我也把我對妳的話打出來了!!

     雖然有點直*有點狠,,但這會是最後一次我跟妳說這些

     妳懂或不懂,,就看妳自己了!!




     PS:有看的人*留下一言吧!!




上一篇:有時

下一篇:6/4

做你的公主* 傻 * 2007-06-03 20:49:05

><我本來打了一堆 但卻全部不見了><

哼 懶的再打了

姚-.- 2007-06-03 10:47:13

還好阿~&quot~
我覺得...或許..
沒那麼明~&quot~
也不太懂~``~

麵包 2007-06-02 08:07:56

看了...

可是我不知道要說什麼= = !

呵呵...

版主回應
恩恩 XDDD 2007-06-03 10:1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