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9 23:29:14飯糰 ♥

有時





     我不知道為什麼?!有時,,不喜歡妳無視我

     我也知道兩方都讓妳很為難**可是,,可不可以有時有心一點?

     說話,,雖然跟妳說了很多次了,可是*為什麼,,

     偏偏,我在說時*都好像跟人ㄎㄟˊ到!!

     而且,,似乎妳和他比較感覺有說有笑,,

     到底該怎麼做?! 我根本也不知道!!

     我知道這是忌妒心*我知道我自私,,

     可是,,我是真的不喜歡那感覺

     很討厭**很不被重視 我想,,妳會懂的!

     只是,我不想在說了*說了也沒用了

     當個啞巴吧!!




上一篇:[ ]

下一篇:給妳 ** 最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