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6 18:48:52飯糰 ♥

惡魔心






     我,,有醜陋的心

     我,,有虛偽的臉

     我,,見不得別人好

     我,,不喜歡自己


     也許,,在這我能大聲說*我能不用隱瞞自己內心

     最近怎麼的,,,不喜歡妳**真的!

     x的*妳真的很做作,很假,有點三八*我不喜歡


     心中的惡魔又再作祟,,蠢蠢欲動*

     真的好虛偽的我,,不過**不知道怎麼的

     有時真的不喜歡妳**真的!!甚至,,,有點

     唉~不想多說了,,也許對妳也只是一時的不喜歡吧


     妳比我可愛

     妳比我的人疼

     妳比我有人緣

     妳比我瘦

     是阿**妳都比我好,,所以我忌妒*我不喜歡--


     我就是這樣吧**算了!!隱藏起來吧**我不在意

     等我,,變瘦*變漂亮*頭髮變長

          等吧。




上一篇:回不來

下一篇:那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