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6 22:06:21飯糰 ♥

回不來





     2006年10月30日,,發現了妳說謊*騙了我們

     大吵之後,,原諒了妳,希望妳懂*不要再犯了

     沒想到,,,之後還是有的,不懂*也不了解

     也希望妳懂,,這次我們都是為妳好!!

     是真的希望,,別在說謊好了嗎?

     別再辜負大家一片心意好了嗎? 

     原本從相信妳的,,現在呢? 很難在去相信了

     我想妳懂說謊的不好受,,誰喜歡說謊?

     可是妳有沒有想想,,,跟妳說過的話 有在聽嗎?

     為什麼要再犯?為什麼還要在說?有罪惡感,,

     難道一直騙下去心就會好受嗎?

     以為都不會被發現嗎? 

     以為大家都不知道嗎? 太笨了*



     多少人為妳擔心過?妳懂得!

     多少人相信過妳?妳知道的!

     多少人因為妳而傷心?妳明瞭的!

     妳都懂也都知道!! 摸摸良心**

     承認犯錯了,,,改吧 我也只能這麼說。


     我真的以為淫蕩會真的會到畢業,,

     每天瘋瘋的過一天,,

     一起到合作社買東西吃*

     一起坐在操場上看男生打球*

     一起打著籃球*

     一起走著走著邊走邊瘋*

     一起,,,,,,,,一起,,,好多好多的回憶*

     每天每天,,在外掃區*是我們能歡樂的天地

     在那能HIGH!!能瘋!!能大聲笑**

     因為大家都在阿,,,,,,,有淫蕩會阿*

     大家沒煩惱的,,,歡笑著**

     現在呢?! 我想,,,看不到以後了

     那歡笑那快樂*回盪著,,人以變

     


     企鵝呢*因為妳傷心多少次?

        因為妳難過多少次?

        又相信妳多少次?

     妳懂嗎? 怎麼說她*她還是會相信,會去心軟

     妳傷她最深,,最重* 請妳好好想想她的心情

     

     淫蕩會因妳開始*也因妳結束。

     句點在著畫起,,,已成回憶

     那些快樂,,,就留再心中回憶吧*

     至少,,,我們都開心過了






      

上一篇:

下一篇:惡魔心

2007-04-07 10:30:54

我相信 妳們曾經信任過我 因為我們是很好的姐妹
但是 我說謊 沒有高興過 我只是一昧的心虛
一昧的害怕 所以我說了謊 我知道大家都很相信我
也知道我傷了企鵝很深 我們曾經做過的那些
我創的淫蕩會 因為我愛說謊而解散
我知道妳們不需要這種朋友
我們曾經瘋過 一起難過過
我讓妳們擔心 讓妳們相信我
而我又一次次的傷害妳們
這次 我深深的感受到失去妳們的痛苦
沒有了妳們 我懂我要如何用行動來證明
我會讓這個會再回來
妳們說了不知道是真是假
我會做到 .. 我會用證明
來挽回我最要好的姐妹...

版主回應
也許吧 ,,,

是否回的來,,我們也都不曉得了

這次,,妳錯了*錯的很徹底了

深深的傷了大家的心,這樣?!

還能在回來嗎?還能像之前嘻嘻笑笑的嗎?

我不敢保證也沒辦法去奢望它會發生

難了,,,從妳一開始說謊那刻起

都來不及了,,,
2007-04-07 10:4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