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0 18:58:02飯糰 ♥

過去





     今天走著,,我想著* 和你之前那種曖昧的感覺

     那只是(曖昧),,不太表什麼吧! 不過,,哪算回憶嗎?

     回想起來,,,,還真多的** 像,,,,

     有一次體育課,,因為心情不好*而都不想笑

     大家都來問我怎麼了,,你也來了*問我怎麼了

     其實,,那時好想笑*也好開心 你會去注意到我(花痴

     到最後下課了,就沒在問了 再來是,,下午吧*

     你好像有問我,,不過我也聽不清楚 (模糊記憶


     還有,,就是之前的中餐*我們一人吃一邊的肉

     我沒想到他會這樣玩*有點嚇到

     再來,,就是(鬼抓手)那個*我只能說,,,,

     你也有貼心的一面,給了我你的符*還有坐在我旁邊

     好開心也好窩心,,不過*只是朋友

     你等的是她,,她很漂亮也很可愛*

     朋友,,朋友,,朋友


     只能默默唱著*楊丞林的,,曖昧讓人受盡委屈阿!




上一篇:口是心非,,

下一篇:不予置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