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2 14:04:24飯糰 ♥

我的『他』,你在哪?

孤獨的自己、常常躲在角落哭泣的自己、愛裝堅強的自己…

總是受傷後,才在那哭泣…

不知自己哪來的勇氣,竟然…成全了男友和第三者

我想我是愛他愛傻了變笨了

還是,我…累了?

不要愛了?不可能的…

曾經為了他,和家人決裂、和朋友絕交

只因為…自己愛他

而他呢?

總是喜歡笑我笨,他常常跟我說『妳這樣做,不值得』

但我,卻沒有這樣想…

我很愛很愛他

只是,現在這種情況…

我終於了解他所說的那句話

他…玩世不恭愛到處拈花惹草,女友一個一個換

而我,也是他其中一個

卻還笨笨的希望他會回頭

只是…一切都不預期

我選擇離開

現在的我…

什麼都沒了,漫無目的在街道上走著

我不恨他,是我自己心甘情願的

我想,這傷口很難痊癒的吧!

在想…

我的『他』,在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