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0 15:27:07飯糰 ♥

嘿~笨蛋!我喜歡你…

從什麼時候開始,常常在遠處望著你--

你總是那麼受女生歡迎,真是氣人!

而你,卻也不對懂的拒絕

真是笨蛋一個!!

偏偏我就是喜歡上你這個笨蛋,不知什麼時候

心,竟然住了你的身影

讓我自己也不敢相信…

我們只是很很很普通的朋友、同學,身邊的朋友都知道我暗戀你

而你這個笨蛋,像木頭一樣…什麼都沒察覺,真是氣人~

直到有一天……

『勳,你可以出來一下嗎?我有事跟你說』低著頭,很怕他不答應

『嗯!可以阿~』微微笑,站了起來

旁邊的朋友、同學都在那瞎起鬨

『雨~加油阿~~』『祝你順利喔!』『別怕喔!大膽的說出來吧! 哈哈~』

真是有夠白木的朋友和同學,真想一拳〝歐飛〞他們



走到頂樓,今天天氣很好…適合表白的日子,但我卻緊張的要死!

『那個………那個………』完蛋!一直結巴

『雨…我知道你要說什麼』勳對我笑笑

『………』等等…他怎麼知道的?

『我阿~雖然被你說成是笨蛋,可是 我還是有在觀察的,我只是等時機而已』

天啊! 我小看他了,果然他在耍心機,明明知道卻裝做不知道,那現在笨的不就是我?

『那既然你知道了,答案呢?』看著他,我的臉許\\\些不高興

『你都還沒表白?怎麼會有答案?』他笑笑看著我的臉

真是討厭的傢伙…『我…………我喜歡你啦!』臉瞬間像蝦子一樣,紅通通的

『哈哈哈~~~~你好可愛喔!』他搓搓我的臉

『…………一點都不好笑』別過頭,真想打他

『別生氣拉~~~開玩笑嘛!』

『…………』真想找個地洞躲進去,好讓這個笨蛋別看我笑話

『……我的答案呢!』他故意大聲說話,好引起我的注意,果真…我立即抬起頭

『我也很喜歡雨喔~』

『真的嗎?』我開心的拉著他的手晃阿晃

『笨蛋!都說了,還〝真的嗎〞』他把我拉到懷理,被他這個舉動嚇到了

『我不是笨蛋~我是愛上你這個笨蛋~』笑笑,我不笨!

『對對對~我是笨蛋~你是小笨蛋~哈哈!』哪有人自己自己在笑的啊?

『真是的~』緊緊抱著他



我們,順利的交往--

但是,你卻總是有女生在追求--

真是氣死人~!

只會愛亂放電的『笨蛋!』

可是……『我喜歡』











                    嘿~笨蛋!我喜歡你…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