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1 09:02:41林草莓

2013.08.20 【30W+1D 】驚魂夜

昨晚在等紅綠燈,準備左轉時

突然一聲好大聲的“蹦!!!“

嚇壞了我們車上三個人+一名胎兒

歐貴趕緊打了警示燈,下車查看

朋友也下車幫忙

一下車,就看到一台機車一個人躺在那

也許是因為新聞看太多,我第一個想法是…該不是假車禍嗎?!

因為我們是完全停止的狀態…


對方幾度想爬起來離開現場,但他搖搖晃晃的

現場又是大路口,晚上視線不好,車來車往的,我們超怕後方來車沒注意又撞上

馬上打電話的打電話、安撫受傷者還要注意周遭交通

我衝去就在路口的消防局,請他們派救護車

對方一直想離開,一直嚷嚷著不要叫救護車

(怎麼可能,就算再怎麼樣也得叫救護車,不然有什麼事,那我們可承擔不起)


對方家屬也來了,問我們不能私下和解嗎?!要我們別報警

<<但私下和解也是需要警察事故三聯單,不然無憑無據的,後續會很多問題>>

警察也來了,照流程雙方都要酒測,對方一直不肯配合

(看到這裡,大家應該了解大概是怎麼回事了吧!!是的…又一個酒駕,酒測值1.25)

對方家人中A女的態度讓我們很不舒服

一開始好像怪我們幹嘛報警,怪警察大驚小怪的來了一群人

歐貴跟朋友很緊張我的狀況,因為被嚇到,肚子一直緊起來

(我跟朋友都腳軟了)

朋友跟A女說車上有孕婦,對方竟然說:我也懷孕啊…

(是~懷孕沒什麼了不起,可是被撞受到驚嚇的是我們,有什麼狀況妳能負什麼責任嗎?)

聽到我們要去醫院檢查

A女又跟我們說:叫我們不要說得太誇張,誰沒生過小孩,懷孕緊張大家都知道肚子會變硬

當下有種被威脅的fu

朋友跟我一起搭上救護車到中山去掛急診、測宮縮、胎心音

(測了半個小時,醫生說有幾次收縮,不過沒什麼大礙,但還是要我多臥床休息)

歐貴跟著警察去做筆錄

我真的要謝謝朋友一路陪著我到院檢查,不然我一個人一定又會亂想

最後還麻煩她表妹載我回家

這麼一折磨下來也11:30了

真是辛苦大家了,嚇壞大家了

不過真的有驚無險,有驚無險!!


PS.
1.朋友問我說,歐貴一個人去做筆錄OK吧?!
   好險歐貴平日都有在注意網路上分享的處理心得
   所以該注意的,他應該都會注意

2.歐貴說警察在調對方資料時,駕照資料調不到,不過刑事資料似乎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