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2 17:55:55林草莓

980717環島應援團記錄-01

“我在帶看…你可以等我一下嗎?!“

“可是…我今天急著下班>”<~那禮拜一再補好了!!“

“可以嗎?!“

OK~~

你不知道我今天很急嗎?!

 

一心只想快點到高雄去跟阿爸、阿母、阿姐、阿兄、港仔會合

為防朝馬事件再次發生,這次計劃直接到中轉去搭車

誰知道騎到環中路時,才發現…

a機仔~沒帶!!!!!! 

“算了~應該沒什麼重要的事吧“

“不對!那我到高雄,要怎麼找爸媽!!!!!!

不大甘願的默默轉頭騎著菜淘貴又回家去~

為了節省時間~這次直接打包好菜淘貴,放上機車…

 

好險我筋超開的~~

不過菜淘貴在車上,我更難駕馭阿奔>”<

加上又是禮拜五,逢甲附近車超多~

車站附近又超難找停車位的~~~

最後只能跟著大家停在廢工廠外…地上好像有DIY的拖吊區

(應該不會拖才是~~~

扛著菜淘貴…

心想…我到底是為了什麼??

                   我的髖骨頂菜淘貴頂得超痛的>”<

我的肩膀吊菜淘貴吊得超痛的>”<

 

不過該高興的是…台灣還是有人願意釋出善意的…

買完票要去排隊時,有人伸出援手,幫了我好大的忙…

菜淘貴應該不會怪我把他整個人交到別人手上才是

此時更能體會何謂“相見恨晚“~~

真希望一停好車,你就在旁邊STAND BY

 

這麼一折騰下來…坐到車已經7.10~

跟我預計六點前就上車差很多~~~

 

 

WUSH帶著他新小摺、跟手長腳長的WUSH弟也早早抵達~

而我也帶著菜淘貴在阿兄的接送下抵達

好緊張哦!明天就要正式上路了

兄:放心啦~~明天都是平路!輕鬆騎!輕鬆騎~~~

 

你阿兄的好朋友 2009-07-22 18:06:47

那你有沒有相信你阿兄的話,輕鬆騎~~輕鬆騎~~~?

我觀察你阿兄好幾次,他常常會錯估情勢....
我想他可能是為了要增加我們的信心才這麼做的....

不過,我有點懷疑,他會不會有原住民的基因,
因為原住民常說”在山的那一頭就到了”...
通常”那一頭”要爬兩三座山才會到.....

版主回應
我相信了!!!!
每次都乖乖被阿兄騙~
只怪我太天真!

每次被騙的後遺症…
對別人講的話,都抱持著質疑的態度
吼~~~~人家一定覺得我很難溝通
2009-07-23 22: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