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5 19:47:48林草莓

980705這才叫年輕人~~~

天梯幾年前跟著家人一同前往,卻遇上下雨…

只步行到梯子橋就折返

這次歐貴說他們有要去~問我要不要一起去?

可惡,這次一定要走完…(心動ing)

什麼??!!五點半從台中出發!!(撤退ing)

 

掙扎了一個禮拜後…我還是硬著頭皮跟…

前一天就跟安室愛美惠一樣,“我明天要早起!!“

所以10點不到已經在床上standby…

=..=可想而知,根本一點睡意都沒有

晚上又上雨,沒有跟菜淘貴去趴趴趙,根本要早睡很難~~

 

不過是為了玩~還是有認命點,4:45起床之際,看外頭一片黑

心頭不小心湧出一個念頭:是下雨嗎?!^^

在床上小拖拉了一會兒

但只有那麼一剎那,隨即祈禱一個好天氣

畢竟光為了四點四十五分起床,五點十分出發這個時間點

我就下了多麼大的苦心

 雖然接到歐貴的電話時,

潛在的雙重性格出現…

A:會要取消嗎?!真不知道回籠覺好不好睡??

B:不會要取消吧?!可惡我都醒來了

 (光一個起床就超多OS的,好累哦)

帶著不是很清醒的狀態~從房間移動到車上,繼續睡…

 

倚著車門睡最害怕的就是有人開車門~好巧不巧

就是我倚的這個車門…

該慶幸的是我有乖乖聽話,繫上安全帶,才沒有掉出車外…

呼~~~阿姐、阿兄~~我人很安全,你們不用擔心!

 

原本以為天梯就是這次出遊的最終目標

因為光 “天梯“一枚 我當天爬樓梯的額度就已經超支了!!

心裡老早就在盤算著下午睡覺事宜…

但我萬萬沒想到,這團竟然比阿兄的團更硬

爬完天梯去了一個什麼景點都找不到的草嶺風景區

草嶺十景,我們只有找到飛山觀景台、蓬萊瀑布、跟萬年峽谷!!

是的,後者聽起來又是一段路~

其他景點…一切成謎

 

 

一天下來,我的背溼了又乾、乾了又溼

一直猛灌水跟運動飲料

加上不斷的在徒步中度過我的午休時間

睡意來襲,我只能說最近睡神很兇,不斷的衝撞我~~

 

 

回程時到車上就是睡,整個車上睡到快翻過去了

可是在阿姐多年來的教導下

我在車上很難睡,會累,又不敢睡,也不好睡…

所以後來很努力的撐著

因為我很難不擔心駕駛的精神狀態~~萬一有狀況

我也要眼睜睜的看…

這時不得不佩服歐貴的好體力

開了一天的車,都不會想睡?尤其車上乘客又很給面子的睡到翻過去

 

PS今天發現,原來~歐貴是GO阿姨的剋星!車子很常飄在半空中!

     難怪歐貴身上會裝GPS!!

     菜淘貴別擔心,阿母我雖然也會迷路,但我只走我有把握的路!

     你大可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