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6 09:37:59可雅

你良蚊子

蚊子,很討厭

趁我睡覺在我耳邊輕聲細語跟我說悄悄話,嗡嗡嗡的把我吵醒
還會把我兒子咬的一顆顆紅豆冰

去年我對蚊子的仇恨加深

因為蚊子欺負我兒子,當牠咬我兒子被我抓到,我會咒罵牠
「ㄍㄢˋ,咬我兒子,去死」

今年蚊子開始出沒一段時間
不過蚊帳的一邊拉鍊被搗蛋鬼給破壞,蚊子聰明點還是進來了

這天半夜文裕難得起床,通常睡了就跟死了沒兩樣
他說被蚊子咬,蚊子就在蚊帳內,文裕說電蚊拍在櫃子裡,但是我一時眼瞎沒看到
我用手要打停在蚊帳上的死蚊子,結果失手被牠逃了
我看文裕的身體上真的一推包包,隔天檢查璿也慘遭毒手

半夜不知幾時我幫老公報仇了

我找到蚊子並將他電暈後再狠狠的捏死牠

文裕上班鬧鈴響了,起床後
我告訴他:我幫你報仇了,不過他沒有血,只有一點點ㄟ(因為文裕身上被咬好幾包,應該有飽飽的血)
他說:消化完了

一時聽到「消化完了」,會心一笑
~~怎麼想的到消化了這詞阿!

另外一提,每每我在打蚊子時都會罵髒話,文裕都覺得有需要那麼誇張嗎
不過當我注意到自己邊打邊罵後,真的是蠻智障的!一直「你良勒、你良勒」

(98.12.02發文於無名小站)

上一篇:牙刷怎麼了

下一篇:逛街買宵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