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8 20:00:58whoamI

我的等待

你走 是的 儘管走不要回頭
你儘管的在你的信仰上尋找晨星
在太陽升起的剎那
我早以站在你的背影上等待
挺的直直的 不敢闔上雙眼
望向那深怕追不上你的身影
目匡的眼珠卻噙著淚滴 任憑兩旁低頭捧腹訕笑野草的嘲弄
北風滴咕傳來野草笑中的痴
你可知道
你當然知道 你卻是知道
所以你不回頭 卻焦急了那淚珠
滴滴答答的止不住滑落向那大海捱
無聲無寂的前進著
等待低藹的黑幕覆蓋那穹蒼
在黑棉棉的夜
我始的有那勇氣跟隨
在你看不見我的懦弱夜裡
踏著傷心爬伏向前跟蹤
我只能跟蹤 偶而抬頭尋向悲憫我的星光
這充滿荊棘的你的信仰 究竟是我的傷心
晨希從雲端透漏署光 宣告傷心的結束
我還是挺直直的 站著你的背影
這是我的等待

上一篇:5.26 天氣陰

下一篇:曖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