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6 04:06:17↖↖惡毒~鬼娃↘↘

分手/休學/該去哪

分手了
休學了
現在生活重心到底在哪?
工作嗎?
進飲料店1個多月了
進度很慢
是我的問題嗎?
要求自己完美
給自己壓力
希望自己會進步
希望自己做的比別人好
希望自己不要被批評
一切的一切好累好累

學校呢?
到底該讀哪?
到現在沒有半個頭緒
日子一天一天過
好荒廢的生活....
到底該怎麼辦??
不知道該找誰求助
自己的事又不好麻煩別人...
其實有時候不知道自己要的到底是甚麼...
我到底該往哪走?
跌跌撞撞走了這條路
我得到甚麼了?


失眠...
好累好累...
我能怎麼辦?

再累也要一個人撐下去...
我會試著努力...
不要哭.不要怕
我會堅強...
告訴自己要加油
告訴自己我一定做得到
是否有一天會成功??



上一篇:下禮拜/未來

下一篇:想起了你